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享惊喜折扣国六现车

2020-12-01 09:17: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30至2020-12-31

\

新一代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依然采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牌。

\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库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车灯控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搭配实木装饰,在旋转旋钮时可以感受到一定的阻尼感,非常有档次感。中控台上设置设置了一块石英钟表,周围采用金属饰板,同时蚀刻了库里南英文车名,质感十足。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主动式空气悬挂的表现也是一个字 —— 柔,它会不断根据路面状况调整悬架软硬及高度。无论大小颠簸,经过处理后都变得非常缓和。虽然K哥没坐过真正的魔毯,但我敢肯定,库里南已经八九不离十了。除此之外,库里南的防倾杆可以自动断开,四轮独立工作,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在过弯的时候自动结合,减小侧倾。对一台2.7吨重的车来说,库里南的过弯姿态远超我之前的预期,没有多余的晃动,一气呵成,速度稍快一些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