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W12商务新宠 暖冬礼遇来袭

2020-12-01 09:45: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23至2020-12-31

\

诞生于1919的宾利品,如今已迈入第二个百年章程,就在去年这个“百禧”交接的节点,全新飞驰发布了第三代全新车型。这款由欧陆衍生而成的独立车型,在幕尚停产后也接替起宾利轿车的行政职责。现在的宾利品试图向年轻与运动化的进程迈进,这也使得它与迈巴赫劳斯莱斯这些同级别的豪车品“分道扬镳”,走向了不同的发展方向。【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国六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

\

\

2021款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

\

\

全新W12宾利飞驰走着西装暴徒商务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

进口宾利飞驰W12的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