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白黑现车实拍图片特价出售

2020-12-01 14:1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梅赛德斯-AMG G63高性能越野车传承与进化的高性能G级车

运动感强烈的独特外观设计 AMG G63延续了经典且辨识度极高的“方盒子”式外观设计,而高位发动机罩、车门铰链、圆形大灯、转向指示灯、经典的门把手、肌肉感十足的保护饰条(其高光黑色部件带有银色AMG标记)、后门上的不锈钢罩外露备胎和立体三叉徽等素得到保留。它的前部设计包括AMG特有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大型侧部进气口和哑光铱银色饰件的AMG保险杠。大灯、转向指示灯和尾灯均为LED光源。 (G63白黑现车售全国地区)
运动感搭配车型专属细节:内饰设计 AMG G63被赋予了更具当代风格的内饰,与鲜明外观特点交相辉映。侧面通风口和仪表板上的高音音箱分别呼应了圆形大灯和转向指示灯的形状。AMG G 63的标志性特征还包括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和3个差速锁的镀铬开关。
标配的动态多仿形座椅组件还可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除了特制多仿形座椅之外,该组件还包括多种按摩功能、空调座椅和座椅快速加热功能等。该车款还为驾驶员和副驾驶提供电动调节式腰部支撑。动态多仿形座椅的坐垫侧部和靠背包含整合式气腔,它们可根据行驶动态来不断充气或排气,从而为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就坐姿势提供更好的支撑,并在过弯等情形中提供更好的侧部支撑。
AMG可变气缸管理系统 为了提高能效,梅赛德斯-AMG为G 63的V8发动机配备了AMG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在半负荷状态下,第2、3、5和8号气缸被关闭,可显著降低油耗(综合油耗为11.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为287克/公里。 )。 当驾驶员选用了“舒适”驾驶模式后,气缸关闭系统可在1,000-3,250转/分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将部分气缸关闭。仪表盘上的AMG主菜单会显示发动机目前是处于半负荷还是满载负荷工作状态。4缸到8缸工作模式的过渡快到无法察觉,所以不会降低乘坐舒适度。
澎湃动力AMG 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