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碧玺绿色港口现车尊贵奢华

2020-12-01 16:44: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宾利添越采用钻石切割的LED大灯非常的耀眼。点亮后看得很清楚,LED矩阵式光源,内部包含高达82个LED组件,并且支持自动调节,通过改变光束(了解车型详情或其他车型价格价格请联系文章末尾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宾利添越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
 
 
在驾驶舱中央,是一块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 (了解车型详情或其他车型价格价格请联系文章末尾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与舒适,内饰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中央一块碳纤维表盘的石英表做工足够精细
 
 
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无任何强制及除车价的其他费用保证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客户经理 :18322662103 黄小姐 (同微信)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