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力臻完美顶端难以超越

2020-12-01 16:49: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魅影是由古思特衍生而来,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车更照顾驾乘者。“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有宾利欧陆GT的定位才能与其接近,可它家族的经典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而迷人。

\

\

拉开车门,劳斯莱斯魅影内饰部分的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独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到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

\

\

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空饰顶,“繁”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当真正的了解魅影后,不难发现,它中控部分布局和古斯特采用完全一样的制作标准,就连按键布局都如出一辙。 

\

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

\

溜背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流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 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备箱,空间非常宽裕,放高尔夫球包完全没有问题,内部采用高级绒布包裹,防止划伤物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