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万人团购特价优惠

2020-12-02 09:1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万人团购特价优惠。奔驰V260L简单改装案例 万改装不是梦。奔驰V260L将带您赏识不一样的风景,它拥有家属化的V级计划理念,系统的机能体系。奔驰V260L改装缇香版外貌尽显奢华大气元素的它信任会给你带来差别样的惊喜。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缇香版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缇香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奔驰V260L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奔驰V260L缇香版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奔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7座缇香版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奔驰V260L改装7座缇香版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
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缇香版升级的内饰达到前所未有的豪华与精致,重新定义成功与财富的内涵,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红蓝粽的内饰为主调,奔驰V260L缇香版体现商务的冷静和稳重气质,大尺寸显示屏真是让人钟爱的设计,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马萨乔版真皮包覆全舱
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提相伴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雍容华贵感十足,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纵观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内如精美的艺术品美轮美奂。
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7座商务车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奔驰威霆改装无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高顶无隔断体现版二排航空座椅间隔添加任性桌板,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杯子手机放置处。
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得益于奔驰V260L商务车缇香版内部宽敞的空间,奔驰V260L改装缇香版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60L缇香版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稍事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