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喜欢的什么时候都不晚

2020-12-02 09:14: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 喜欢的什么时候都不晚。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7座版配置一应具全,奔驰威霆改装7座高顶隔断,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隐藏6座,奔驰威霆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奔驰V260L可改装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奔驰威霆,高端商务MPV中的新选择!此车为改装车型,在奔驰威霆基础上改装高顶,加装隔断,加装进口航空座椅,柚木地板,车内豪华设计。我奔驰改装厂郑重承诺:所有改装配件均有质保,且改装商务车可7*24小时的上门售后服务,这是普通经销商不敢承诺的。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奔驰威霆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从新的设计,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最大的亮点,吃了类轿车化的多功能方向盘,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 S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
奔驰新威霆房车的后舱二排座椅为2张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一键收回、多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堪称卧于太空的舒适乘坐感受!
后排三座毫无例外的是奔驰豪华MPV的标配,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一键电动平躺,转眼间就给你一张舒适的软床,在上面或休息或玩耍都是得心应手。
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唯唯诺诺、不杞人忧天。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