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暴风银亮优惠风暴仅此一台

2020-12-02 11:25: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全新添越惊艳地融合了宾利现代设计语言。从果敢豪迈的车身外观,到精益求精的座舱,新添越将创新设计和匠心工艺演绎得淋漓尽致,清晰地宣示着它的使命:为创造非凡旅行体验而生的真正的豪华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

外观:亮片蓝/暴风银

内饰:亚麻白/热刺红

\

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的车型。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

\

宾利添越内饰保持奢华的主旋律,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宾利家族的造型风格,木质饰面与金属素搭配相得益彰,都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以后,您会发现,这是一台为驾驶者打造的豪华越野。

\

在内饰方面,全新添越也在原本就非常奢华的内饰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内饰的整体设计变化虽然比较小,但细节的提升却一点也不小。中控屏尺寸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10.9英寸,同时还标配无线Apple Carplay,并与有线连接系统相辅相成。

\

21款宾利添越座椅功能方面也用料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而且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在车内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

\

全新添越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您选择:舒适模式 (Comfort)、运动模式 (Sport)、自定义模式(Custom)、宾利模式 (Bentley)。让您轻松自如地根据驾驶条件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宾利模式(Bentley)可兼顾舒适性和驾驶性能。运动模式(Sport)带来更高性能的驾驶体验;舒适模式(Comfort)提供更为优雅舒适的驾乘感受。自定义模式(Custom)可让您选择具体参数,以符合自己的驾驶风格。选装全地形套件,可在原有驾驶模式上额外增加四种越野设置。敬请阅览以下内容,了解更多个性化配置。 

\

宾利添越是一辆性能极为强大的豪华SUV。动力方面搭载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1公里/小时的极速意味着添越是这个球上跑得最快的SUV。这辆车只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新款911卡雷拉还快0.1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