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M2雷霆版 宝石青黑内现车钜惠促销

2020-12-02 16:50: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M2采用的是一个贯穿式,全黑色涂装的双肾前进气格珊整体看起来是非常霸气,这台车的前包围的造型非常有意思,相比于普通宝马,它给给人感觉是更有气势一些的,这台车其实是一个非常注重赛道驾驶的车型,所以对于它的发动机来说也需要一个比较好的散热,它在车底加装了一个中冷器。这辆车在头灯方面的配置也是毫不含糊,LED大灯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而且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的功能,它的轮圈设计非常有意思,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宝马M2特别版与雷霆版相比,外形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非常多碳纤维材质,包括前格栅、前翼子板、外后视镜、尾部扩散器、排气管等处,甚至一整块后备箱盖都使用的是碳纤维材质,无论是颜值还是轻量化效果,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明确的改装方向。

 

这台车在中控方面,它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选择,其实都有一台性能车来说,我觉得它的内饰座椅乘坐是否舒适都没有太大关系,它的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激烈的赛道驾驶中,座椅起到一个非常大的作用。

 宝马M2特别版的内饰与雷霆版差别不大,毕竟雷霆版的内饰设计已经非常具有战斗气息了,在中控台、门把手、手挡杆区域都加入了大面积的编织碳纤维,视觉效果和手感都表现不错。一体式运动座椅能给到人体最佳的支撑,这对于体验驾驶性能非常关键。

这台车采用的是一个3.0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410匹,在同级别中应该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了,它的扭矩可以达到550牛米,在2350转到5230转都可以爆发,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相比于标准版车型,这台车在动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搭配的变速箱是一台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其实对于这样的比较注重性能的车来说,还是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会更好一些,因为双离合变速箱它的连接效率会更高一些。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