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公司自订宾利飞驰W12钻石黑到港促销

2020-12-03 09:54: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01至2020-12-31

\

我们先来看看宾利飞驰车型相对中规的优势:

大家都知道新款飞驰有着各种颜色,配置可选,还有多种轮胎,内饰颜色,包括木饰中控台,碳纤维面板,三立翻屏幕,方向盘,座椅舒适配置,刺绣勋章,选配的音响,甚至是车内长绒地毯,所有的选装都是要付费的,总之当您选到一台自己满意的车子时,指定远远超出了您的预期。而平行进口车的配置基本上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而且价格一定是您想象不到的惊喜。

\

宾利品牌的诱惑与影响力不用再加以修饰,它自然天成,可能您会说:“我要是有这个实力指定会去购买一辆属于自己专属的宾利车”。没错,您可能会直接去到中规店然后选车,订车 再到交车,不光说您要等待一个相当长的周期,而且您能了解到,除了中规车还有另一种购车的方式吗,即不用您去等待订车的着急心情,更能让您享受到低廉的优惠价格,对的就是平行进口汽车销售。相比传统的中规车,它的优势要大的多,以至于现在更多的客户群体选择了平行进口。

\

20款飞驰的最大一个亮点之处就是可以三立翻的中控屏 ,你可知道就这么一块屏中规选配就得11万,四座包要17万,穆勒包14万,黑色套件6万块,只要你能看的到的选装基本上都得是超高的价格呢。

\

20款宾利飞驰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对于前门结构,宾利汽车以更少的零部件实现了更高的质量和精致度。材料的高效运用使车门的运动学指标和质感都得到优化提升。

\

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真皮方向盘,握感相当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