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隐藏六座价格图片

2020-12-03 11:5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

奔驰V260鲨鱼T版的推出让高端MPV市场出现了新一轮洗牌,消费者会更加理性地用脚投票,尺寸、品牌、性能、外观、内饰、舒适、豪华等等所有的数据都比它的单键对手埃尔法好,价格却更加公道,对于埃尔法的加价,谁还愿意做冤大头。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

近两年,但国内商务车市场可选择性并不高,中端的有别克GL8本田艾力绅,而高端一些的有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等,可加价也是让一般消费者望尘莫及。其实在国内MPV市场中也有不少比较优秀的车型,虽然它们的名气不如GL8、埃尔法,但其外观和性能丝毫不落下风,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V260鲨鱼T版便是其中之一。这台车不仅拥有非常运动的外观,而且其百万级的配置和鲨鱼车标等特殊素,都让它拥有足够的吸引力和高辨识度,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气MPV。至于此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

后舱全景天窗,电动开启由此打开更广阔的视野格局,享受广袤空所带来的自然美景,体验天然风光引领的浪漫感受。中控触摸屏控制,智能开启内部非凡驾驶模式。后舱航空真皮独立沙发座椅,真皮材质舒适自在,搭配电动按摩、加热诸多功能,放松身体所有紧绷的肌肉,享受最舒适的体验。后排沙发座椅一键放平,躺下便能感受如同家一般的舒适怡然。

\

而第三排座椅采用电动沙发座椅设计,比起埃尔法等第三排需要折叠的纸板座椅相比,座椅厚重且宽大舒适、有格调,还可以变身为一张长为2m豪华双人大床,让您在车上也可以安然休憩,一车两用何乐而不呢?

\
\

动力方面,奔驰V260鲨鱼T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起机,号称目前国六MPV中最强发动机,拥有211匹马力,拾配一台增强后的奔驰性能7速自动变速箱,不管是商业接待还是贴心家用都是手到擒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01633369 王经理(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