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20款奔驰GLE350深藏故事也极为耐看

2020-12-04 10:36: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奔驰GLE350豪华包 运动包
豪华包(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车库门遥控开启,柏林之声音响,全景天窗,脚感电尾门,智能卡
运动包 (20英寸AMG 5双轮辐航空轮,AMG的造型,运动刹车系统)
c7d3b5ef254670e1.jpg
20款奔驰GLE350外观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上的经典轮廓,车身线条洒脱大气,边角处理继续以圆润为主导。它还是那辆光看外观设计就能传递性格的车,宽厚示人又不缺乏威慑力,深藏故事也极为耐看。
e2826e25efe4a17f.jpg
20款 奔驰 GLE350的车身更圆润,看起来有点萌,轴距加长了,从图片看倒是觉得短短胖胖的样子。 奔驰 GLE面向主要市场还是北美,是高收入家庭的家用车,放出的官图也展示了GLE可以拖曳、挂载自行车、冲浪板等状态。车尾方面,独特的C柱设计,悬浮式车顶,柳叶型尾灯组和保险框两侧镀铬单出排气管,新一代 奔驰 GLE尾部运动感十足。无论崇山峻岭,还是戈壁险滩,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 GLE SUV亦可一马平川。搭载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自适应减震,从容逾越各类路况。713ab73ef55cfa26.jpg
20款奔驰GLE350全新空气悬挂系统出色的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结合不仅降低了路面噪声及轮胎震动,还确保了车辆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条件下的驾驶动态性,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都可针对当时驾驶状况和路面情况进行调整,全新智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势不可挡发动机搭配全新智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可按需在0%至100%的范围内分配前后轴扭矩,使其具备卓越的公路操控性和越野脱困性。789eb9e198229f04.jpg
20款奔驰GLE350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并具有防夹保护传感器等多项提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b405ba9753ec06fe.jpg
天津港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3永德利
 
客户经理:18698040740寇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主展厅B3
经销商电话:18698040740 寇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