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平行进口奔驰GLS450国六预售

2020-12-04 14:30: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了解车型详情或其他车型价格价格请联系文章末尾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改款后的全新奔驰GLS450搭载3.0 L6 +48v轻混系统 最大马力367匹,全新智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配备带有电控多片离合器的分动箱。可按需在0%至100%的范围内分配前后轴扭矩,使其具备卓越的公路操控性和越野脱困性。(了解车型详情或其他车型价格价格请联系文章末尾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外观方面只是细节部分有了改变,内饰布局就跟现款有了较大的区别,全新设计理念的运用,带来了更加豪华的视觉效果。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人机触控交互系统、内饰氛围灯和三幅式方向盘,内饰设计整体显得比较稳重。真皮覆盖的面板质感细腻,虽然内部也运用了一些硬质塑料,但是质感却非常出色,不会令你觉得很廉价。
 
 
 
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改款后的全新奔驰GLS450搭载3.0 L6 +48v轻混系统 最大马力367
 
 
 
 
座椅舒适功能之集大成者。当车内气温较高,迅速将座椅表面的温度降低至舒适宜人的水平;在天气寒冷时,只需按下按钮便可打开加热功能,座椅表面和靠背变得温暖。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均分为3个级别,更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第三排拥有2个功能齐全的座椅,以便搭载更多乘客;还可进行电动折叠,方便您随时存放大件行李,尾部设计更加圆润,与前脸设计交相辉映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无任何强制及除车价的其他费用保证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联系方式;客户经理: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