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从未停歇

2020-12-07 09:5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 领导 请您检阅,奔驰一直行走在路上,从未停歇。在追求高端、豪华的道路上,奔驰一直用它的实力向世人证明:我就是王者。而奔驰V260改装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 进口商务车,更是奔驰商务车中的经典之作。奔驰V260改装进口奔驰迈巴赫VS880 进口商务车,外观上气度恢弘、浑然天成;在细节设计上更是是周密严谨、精益求精。豪华精致的内饰配置,尊贵又不失时尚,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将舒适性和实用性完美结合,无论是驾驶者还是坐在里面的宾客,都能倍感舒适与尊贵。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

\

进入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的驾驶舱,采用奔驰现款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装饰条,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680进口商务车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

全新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进口商务车借助轿车体系成熟的设计经验,盾形中网嵌套双层镀铬条交错着闪灼的三叉辉标识,延长至双侧的天使翼led大灯精致炫目,一改通例商务车的机器与烦闷,誊写了全新式奢华MPV的根基素养。原装进口奔驰V级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进口奔驰维特斯进口奔驰V260豪华MPV,

\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进口商务车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

2020款奔驰迈巴赫VS880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支持180度电动放平,出行老人孩子可以在上面小憩一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