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版价格特惠!

2020-12-07 10:1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款奔驰G350d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范。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特惠燃爆11月...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特惠燃爆11月...

  奔驰G350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范。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特惠燃爆11月...

  19款奔驰G350D柴油版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中间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直观而且用户体验更好。19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特惠燃爆11月...

  19款奔驰G350D柴油版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特惠燃爆11月...

平行进口奔驰G350d柴油特惠燃爆11月...

  奔驰G350是越野路面上的王者,而在公路上的行驶性能也不错,尤其是加速性能。G350虽然不如G500那样动力酣畅,但也同样流畅自如,3.0L的V6柴油发动机爆发时的扭矩惊人,齿比较密的7挡自动变速器保证了动力的顺畅传递,它们推动着G350快速地前行,8.8s内就能推动其超过2.2t的车身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较重的转向并不会让我觉得费力,很多越野车爱好者都喜欢这种硬朗的感觉。

 天津众合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经营平行进口汽车销售与服务的股份制企业.是唯一一家五届荣获《全国十佳优秀经销商》称号《国家机关、部委、军事机关指定供应单位》《物价管理局定点示范单位》《品经销荣誉企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保险全额理赔定点单位》《自贸区试点单位》

  主要经营的品为豪华品: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丰田福特雪佛兰等部分进口车辆。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新车销售、精品装饰、和二手车置换等业务。为方便顾客购车,专门提供销售工作车,方便接待客户,为购车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业务人员素质优秀,经过全面专业培训,态度热情,服务优质、高效,遵守客户的消费理念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经营,专业服务,客户至上,信誉第一。” 服务理念是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为客户销售汽车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凡到本店购车的客户都能享受一条龙服务,赠送精美的内饰,部分车型将赠保养金卡(免工时费,配件打8折),享受24小时免费救援。所售车型享受全国联保,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简称:众合隆汽车

  销售热线:18522415020 朴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商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现车情况:有现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商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经销商电话:18522415020 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