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伊瓜苏蓝现车销售

2020-12-07 11:56: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颜色:伊瓜苏蓝
 
内饰颜色:海军蓝/查尔斯蓝 双拼
 
状态:展厅现车
 
配置:标配略选配库里南套包+ 4座+天窗
 
 
 
首次在中国公众面前亮相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将“游刃有余”的气质进一步演化成全地形能力,以最纯粹的奢华将实用性与越野性能完美融合。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诞生得益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架构——“奢华架构”。这一关键技术保证了奢侈品的稀有性和专属性,库里南也成为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车型。它以全新的方式运用这一架构,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外观,毫不妥协的舒适度、空间感和实用性,前沿的科技以及游刃有余的全地形能力。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20款库里南的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我想,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将提供4座与5座版本,四座版本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冰酒柜与小桌板等等,同增加了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箱。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