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天津港现车国六落地价多少

2020-12-08 14:2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Urus王者SUV 国六现车实力秒杀。Urus是兰博基尼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作为兰博基尼家族特殊的成员,Urus长着一副超级SUV的面孔,却拥有着兰博基尼跑车的灵魂。这款车主要的特点是外观较为个性,加上强劲的动力系统,新车在市场上表现不一般,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兰博基尼的产品类型,而且还为全球SUV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它独特的外观和造型以及非凡的动力表现都是让人们感到兴奋的源泉,都是速度与激情的象征。成为年青一代消费者的宠儿!中秋特惠,港口现车价格降至冰点。

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章结尾经销商详细咨询。

b6940b5a1c72d5d7.jpg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fcc11a2da81f3456.jpg

dc82c7ef7cb08d99.jpg

78506da72ef3e0c7.jpg

这是兰博基尼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特别是越野路况需要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佳的发动机反应速度和效率。

4ed95dd76dec9f25.jpg

4712ad7d90bc7a91.jpg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下方微信豪,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汽车专业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购车咨询:   13821216436 邹经理 (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