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9速奔驰V260隐藏六座原厂空气悬挂

2020-12-09 16:00: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奔驰V级V260L新款9速商务车整车配备4+2座椅,全部座椅采用独立座椅,拥有充足的左右、头部及腿部伸展空间。内饰方面,全新奔驰V级V260L新款9速商务车内饰设计简洁实用,做工精细,整体布局合理,座椅标配了织物面料,触感和舒适性不错。精致的中央扶手箱内有加热及制冷杯托、220V电源插座、USB及SD插口。精心推敲的全景式天窗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能享有最佳的视野,同时从外面看去又保证了私密性。车内灯饰能体现整个车内的视觉效果,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烘托气氛,营造室内情调。

 

 

 

 

 

 

 

奔驰v260平顶全隔断,整车尺寸:5370mmX1928mmX1920mm,3430mm的超长轴距,9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M274汽油发动机带涡轮增加。奔驰v260宽大的驾驶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尽揽前方征途。奔驰v260精致的仪表盘和真皮方向盘,车载专用12升压缩机强制冷冰箱,司机座/副驾驶座真皮包覆,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款奔驰V260加长改装隐藏6座版商务。

 

 

 

 

 

 

 

 

 

 

 

 

 

 

 

奔驰V260隐藏六座系列后排座椅为总裁沙发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一键式展开一键收回(记忆功能)自动找到最舒适的角度,舒适度和随意性更强,双侧壁设计集成丰富配置,多媒体触摸屏、商务桌板、多媒体接口、压缩机车载冰箱等办公、娱乐设备给您带来充足乘坐享受,精湛工艺可靠品质树立威霆商务房车新典范。

 

 

 

 

 

 

 

 

 

 

 

 

 

 

 

2021款奔驰V级V260L新款9速高顶气派小房车,全车采用半隔断式设计,主副驾驶上方有半隔断电视墙,电子影音设备,双电池供电系统,GPS全球卫大屏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冷暖气分离出风口,车载Wi-Fi、行车记录仪,12升压缩机冰箱、电视盒子,桃木方向盘,丹麦丹拿音响系统,整车德国工艺桃木制作,车载触控屏中控系统,车内电器控制系统,日本建伍主机,升降式22寸电视,高光泽踏板、拖鞋储物盒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73-1723-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