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50四驱柴油满足您的所有路况需求

2020-12-09 16:4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50D四驱商务全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910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房车兄弟最低价出售,可售全国。

看看进口奔驰V250的驾驶舱,黑色的配色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完全是照着轿车而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8.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驾驶舱的一大亮点,搭配COMMAND系统,简单的操作,最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多功能方向盘触感舒适,操控顺滑,宛如轿车般配的配置。

奔驰V250D四驱中东款加长版长5.37的V250可以完全满足您对空间的要求,价格和奔驰麦特斯相商务基本一样,在同等价位与动力上,大部分老板会首选内部空间与外观上都有一定优势的奔驰V250,发这款车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可以多了解几款奔驰商务,此车全车都可进行自定义改装。自家公司具有专业改装厂,质量放心,效果绝对达到各位老板的满意,改装之后完全是一款超级豪华的私人座驾。

车侧及车尾部份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尾门为一键式电动开启,六边形的后风挡、以及尾灯内部构造等设计也更为时尚。选装的高亮AMG轮毂看起来较为锐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V250D是一台四驱车型哦!国产的V级可没有此项可选!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