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3.0柴油价格 加版顶配四座配置

2020-12-10 14:18: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路虎车系70余台,汽、柴油皆有现车,揽运 行政 VOGUE加长及创世加长等,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

\

创世级别独有黄褐内饰,整车内饰看起来温馨宽敞整洁高端,此车配有黑色钢琴漆内饰而非常见的木纹内饰,更加提升了内饰档次,双屏设计是一大亮点。可以在屏幕上控制座椅通风加热等,真皮配实木四幅方向盘无论是握感舒适度还是视觉美观度都是不错的,整体看路虎创世的中控仪表还是很大气豪华的。

\

20款加版顶配 双腿托5变4 智能手环阿鲁巴金/黄褐内饰 五座变四座,

配置;二排电动扶手,二排电动双腿拖,21轮,HUD抬头显,黑钢琴木方向盘、真皮加热方向盘,ACC雷达测距,防追尾,并道辅助,自动泊车,巡航转向辅助系统,1700W音响,翻毛皮真皮顶,前冰箱,四区空调、前后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前后座椅热石按摩,飞翼头枕、10.2寸大屏后娱、滑动全景、360环车影像、电吸、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电动遮阳帘、底盘升降、轮毂锁、氛围灯、氙灯LED、雾灯、二代地形反馈、前后电眼、倒影、液晶仪表盘、脚感电尾门,隐私玻璃,拖钩,银色鲨鱼鳍,双差速锁,私密玻璃,脚感电尾门,胎压监测,后排电动遮阳帘

\

平行进口路虎车系的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117477 李姗【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 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 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