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折扣30w 演绎雍容华贵

2020-12-10 16:3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前脸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进格栅的样式最早在DB5和DB11车型上就开始使用,到了了DBX身上尺寸有所增大。 以家族化水箱护罩与犀利头灯组演绎品牌一贯风格,前保杆两侧的吸气口,除了略增侵略气息,亦有降低风阻、冷却系统之效。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阿斯顿·马丁DBX采用定制多层漆面,整体更显高级感。新车标志性的“DB”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集成一个气动管道,引导气流穿过前轮拱,沿着车身侧面流动。同时,该车蚌壳式引擎盖上还设计有两个醒目的通风口。这款SUV车尾设计源自Vantage,包含标志性的尾灯以及跃起的空气动力学尾翼。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强烈。同时,该车在中控区域还为驾驶座和副驾驶座提供了单独扶手,融合“拱桥”设计风格的中控台下方提供了超大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特别版车型,这款车配备了胡桃木饰面、议会绿色皮革制品、古铜色装饰等。

作为品牌的首款SUV车型,DBX在外观上保持了相当明显的家族设计。没有兰博尼基的那种咄咄逼人,也没有库里南那么雍容华贵,有的就是淋漓尽致的优雅气质,出色的演绎了这一英国著名跑车品牌的调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达到了3060mm。相对于车身尺寸参数而言,我相信大家更关注它侧面优雅的视觉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0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最高速度约为291公里/小时。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30850777(微信同步) 孙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