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维努斯商务车,高端舒享

2020-12-11 09:46: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Vulcanus--维努斯,又名伏尔甘。是罗马神话中的火与工匠之神。他的灵魂和才智十分卓越,而且天生具有控制火的能力,诸神手中的神器几乎都是由他打造,所以在西方,维努斯被视作象征工匠和权力的神祇。维努斯象征了经过千锤百炼之后获得的成功,同时亦代表了扎实稳固的权力。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铂驰维努斯豪华版由久负盛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G,前兰博基尼总设计师主持设计,该车从外观上就已展现出了它独特的身份,可以说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型。秉承延续奔驰MPV经典流畅的车身线条,流线型海豚高顶独立开模,降低风阻,线条清晰的包围提升车辆整体性和美观性。前脸设计采用双横幅前进气格栅、银色的奔驰三叉辉在彰显身份的同时也使车头更加饱满。

\

自打进入奔驰V260L驾驶舱那一瞬,感到一丝惊艳,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以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盛宴。

\

采用隔断设计,实木吧台可电动收展成隐藏式秘书座椅,吧台于座椅完美结合,座椅采取反向座椅。影音娱乐系统,18寸超薄可升降液晶电视、日本健伍音响、等对于商务谈判来说,这一切的配置都来得恰到好处。

\

\

Vulcanus维努斯豪华四座车型从古典美学中吸取了灵感,它将以更加豪华的内装展示其全新豪华MPV车型的定位。驾控感,空间感,格局和品质的变化,日常商务出行的用车体验更好。座椅这里配备了全新的控制屏,座椅功能调控,乘客舱灯光氛围等,均可随心而动,自如调控。

\

\

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照明灯,做得很有中国风。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为您的出行大力增加一份不言而喻的惬意。车顶为玻璃钢材质,可选装金属车顶,车体框架为金属框架,在既保证安全的前提的同时,也减轻的重量,玻璃钢车顶也免去了夏日里太阳炙烤吸热,车里热成火炉的难受感觉。

\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高端房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0-1775-1185 陆经理(微信同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