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别克gl8改装车,陆上公务舱改装

2020-12-11 10:12: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可能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更愿意将别克GL8应用于家庭生活中,带着妻子孩子还有家中老人一同出游一家人其乐融融好不快活。不过,远程旅行多少都会充满些许疲惫感,所以,内饰就显得尤为重要。而这次明显就是冲着航空座椅来的,毕竟改装航空座椅是直接提高舒适度的最佳方式

 

 

 

 

 

 

 

 

 

 

 

 

 

 

 

商务车航空座椅功能:座椅电动前后、靠背电动调节、电动腿托、360度手动/电动旋转、固定/活动扶手、座椅通风加热。对于不方便来厂安装的客户,公司可物流发货至你处。近几年,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旅游休闲、房车及拖挂式房车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旅游、观光和休闲方式。大批的投资建设生态旅游,特别是露营地运营商应运而生,整个生态旅游及露营地产业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态旅游载体的木屋木结构、房车、帐篷酒店、模块房、集装箱房、户外休闲用品等生态旅游、露营产品也快速发展。

 

 

 

 

 

 

 

 

 

 

 

 

 

 

 

商务车改装比较重要的一项就是座椅,座椅的造型、舒适程度、功能是否齐全是一辆商务车改装很重要的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人们生活了,很多家庭、企业不仅拥有几台车,更是对车辆的用途进行了分工,比如商务接待用车对内饰的要求也很高。由于生产的汽车出厂一般都是标配的座椅,从舒适度和样式来说都不是非常令人满意。舒适的座椅开车会减少驾驶疲劳,而新颖漂亮功能齐全的航空座椅样式、不拘一格的内饰结构、配备的电器齐全,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和随心的工作或交谈,所以现在改装座椅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原车灯光灰暗,气氛压抑,平平淡淡的感觉就像是个坐车的,谁说坐个车不来点个气氛,哪怕有个乘友坐你的车都找不到话聊哈哈,
安装九宫格(吸顶灯),灯光效果让车内氛围灯变得开朗,顿时让车友感觉高大上的车内环境,一路上伴随这么浪漫的氛围灯,让旅途更温馨。​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73-1723-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