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超霸Trd Pro军绿色港口特降

2020-12-11 13:1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丰田超霸强大越野能力的介于中型和全尺寸SUV之间的车型,外观仍然霸气,独特的造型只看一眼便能记得住,这是由美国高速路发达、远途旅行繁荣的背景决定的,因此一款擅长远途穿越的SUV要远比一款高爆发力的硬派越野车受欢迎。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其实丰田超霸是丰田霸道的兄弟款车型,虽说在国内市场没有很大的名气,但它其实主打北美市场,在海外市场有极高口碑和销量,是北美版的丰田霸道;只是很少出现在国内市场所以才名气不高,但其实这车性价比比霸道还要高些。

20款丰田超霸内饰方面,丰田超霸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