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魅影经典跑车现车优惠

2020-12-12 10:02: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劳斯莱斯魅影相比劳斯莱斯其他车型,力量感更加凸显。锥形引擎盖中线开始延伸,高车肩线、宽C柱和水平窄边车窗的魅影拥有十足的线条张力。配合劳斯莱斯美学中最完美的1:2分配比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劳斯莱斯魅影内饰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劳斯莱斯魅影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但它不单单只照顾前排驾驶者的感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同时也能享受到上下分区的空调送风,乘坐同样舒适,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

劳斯莱斯魅影凭借独有的气质和举世闻名的空顶,拥有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