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威霆改装高顶商务车多少钱

2020-12-13 13:30: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威霆改装高顶商务车多少钱,在德国 BBA 三大豪华品牌中,只有奔驰深度涉足了商务MPV领域,且耍得风生水起 ! 奔驰商务车向来以大空间、高舒适为卖点,而全新盛世祥云版的升级到来,使之在动力、行驶质感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 !奔驰V260改装盛世祥云版商务车,整体计划拥有肯定的持续性,新车采取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计划,双横幅进步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气势派头端庄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面面俱到的视觉效果,比力切合V级的定位。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最新款奔驰V260L商务改装车盛世祥云版,双电视系统正式下线列传,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奔驰V260L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

奔驰v260L盛世祥云版隐藏六座商务车,中控采用奔驰C级中控,筒式仪表盘,8.4寸的液晶显示屏,左右驾驶室的座椅中间加了扶手冰箱,以及前后仓电话功能。动力方面依然采用的是2.0T 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奔驰V260L加高顶车身打造的类似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车的前后舱全隔断式设计格局,使二者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和氛围感,同时又具备了更佳完备的隔音防噪表现,集成了42寸LED液晶电视,进口丹拿5.1环绕式立体声音响,下设多功能一体式吧台,钢琴烤漆材质的桌台,预留了行车途中实用的杯托设计,其下依次为后 舱电器触控屏与蓝光DVD多媒体播放模块。

\

奔驰V260L盛世祥云版改装小房车,后排座椅安装的迈巴赫62S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两侧装载电动收展隐藏商务桌板,每个细节都表现出做工之细腻,用精致打造经典。奔驰V260L改装盛世祥云红木版,电动隐藏商务小桌板,电动调节,需要的时候一键式打开成为您所需要的牌桌、放置水果拼盘,或是全家出游适合小孩子们一本画簿铺开来信手涂鸦。

\

奔驰V260L盛世祥云版六座商务房车到达豪华的极致,那肯定属隔断版房车了。归功于隐私工作的到位,静谧的空下打开V260L房车可能会颠覆当下的环境,五彩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或是清新雅致的灯带,搭配多种氛围灯,整个车厢熠熠生辉。

\

全新奔驰V260/奔驰V260L/Vclss改装盛世祥云版,LED大屏液晶电视升降隔断前后仓,整车窗帘一键式随开随关,脚下游艇级柚木地板,头顶天窗与迈巴赫顶的组合,带来私密的头等舱感受,在奔驰V级小房车内除了坐躺舒适,豪华红木打造吧台,健伍环绕立体音响主机,还配备了苹果商务电脑,强大的的办公娱乐一体化系统,在车内有限的空间里带来极致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