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450天津国六豪华运动科技

2020-12-14 09:40: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 更多豪车的配置详情和价格解析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天津国六资讯实时掌握

20款加版奔驰GLS450 配置:豪华包 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单选:黑色小牛皮座椅 第二排船长座椅(六座) 22寸AMG多幅轮毂 灰色金属漆 黑色无烟煤橡木内饰条 四季轮胎 黑色纤维内顶。生产日期19年9月配置分解: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奔驰GLS450 20款 6座 豪华包 运动暗夜包 雷测包

豪华 运动 雷测 6座 暗夜包 小牛皮座椅 2020款奔驰GLS450 配置:详细配置: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1英寸AMG 5辐轮胎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暗夜包(熏黑套件) 单选: 6座,小牛皮座椅

20款奔驰GLS450 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20款国六可以全国上牌的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内外饰设计和许多机械部分多采用偏稳重的素。面板全部是细腻的真皮覆盖,硬质塑料件并不会有廉价感反而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20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