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天津现车 内饰最具科技感

2020-12-15 09:29: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URUS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家族特征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创新。前大灯设计的非常犀利,中下方宽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引擎盖和车身侧面所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也展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兰博基尼URUS在整车造型上偏向于Estoque概念车,颇显硬朗与阳刚的气息。除了装备有24英寸的碳黑色双轮辐式轮毂外,还配备了Aventador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f3ef-iyywcsy8247147.jpg

  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SUV。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6722-iyywcsy8247210.jpg

  “作为兰博基尼全新的第三条产品线,Urus的推出,是对品牌现有的超级跑车产品的强有力补充,也是兰博基尼未来发展方向的最佳诠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表示,“SUV代表自由和激情,是在全球范围内最为成功的细分市场之一。Urus是一款拥有兰博基尼个性标签的独特SUV,是SUV车型最极致的体现。”

3c4e-iyywcsy8247263.jpg

  兰博基尼对这款新车寄予了厚望,计划通过URUS让兰博基尼的销量实现翻倍,全年总计销量达到7000辆的水平,大幅最近法拉利全年8000+的销量水平。而从市场环境来说,兰博基尼URUS至少目前还真没有太直接的竞争对手。兰博基尼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41f0-iyywcsy8247307.jpg
06bd-iyywcsy8247347.jpg

  内饰设计:车内造型也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与其他豪华品的SUV产品所不同的是,兰博基尼Urus的按键造型更有运动感,无论是中控台还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都与Aventador和Huracan非常像。进入Urus 的驾驶舱,即置身于一种熟悉又不同的战斗气氛,六边形的设计素、犹如战斗机点火装置的发动机启动键、包裹性极佳的‘战斗格’座椅等等,都在第一时间告诉你:这是一辆典型的兰博基尼。

b4bf-iyywcsy8247391.jpg

  内饰方面,URUS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式的特征,整个中控台采用由Forged Composite制成的骨架式碳纤维结构,贯穿整个车内空间,部分区域由采用皮革包裹的软垫覆盖。座椅的表面由多个独立式坐垫覆盖。有消息表示目前这款概念车上所采用的内饰设计仅为概念部分,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会有所改动和升级。

210a-iyywcsy8247439.jpg

  兰博基尼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Uru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兰博基尼Urus售价

b38b-iyywcsy8247484.jpg
 兰博基尼(中国)销售中心热线: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