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精巧艺术雕琢个性座驾

2020-12-15 11:5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二代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您欲罢不能,成功人士的不二选择。

 

92a5-ixreehp4298729.jpg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内饰,您随处都可以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58c1-ixreehp4298786.jpg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腿部支撑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选用至少9张小公牛皮制成,经过两周以上时间手工缝制,这样包裹的座椅及防水,又不易开裂。

 

b16d-ixreehp4298839.jpg

 

后排超过3.3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等。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前座椅靠背上的显示屏,功能及其强大。

 

f3ac-ixreehp4298888.jpg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尺寸 5569mm*1948mm*1550mm(加长)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0ce6-ixreehp4298946.jpg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aed0ff77241db79e.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