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考斯特12座图集 考斯特改装懂你想要的

2020-12-18 09:5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人们总是希望用最高贵的东西表达内心对爱的人的尊敬,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却是用心和真诚。送她一辆千篇一律的跑车,倒不如用心为她设计一款无论选择怎样的出行都适宜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细腻的设计,打造最舒适的内饰环境,实用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场合下我们的旅行。

丰田 考斯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考斯特2.7高级版23座 37.45
考斯特4.0高级版23座 41.25
考斯特4.0升级版20座 45.6
考斯特4.0豪华版20座 55.88
考斯特4.0接待版16-19座 60-85
考斯特4.0企业商务版13-15座 70-90
考斯特4.0豪华商务版10-12座 85-158
考斯特4.0奢华商务版9座以下 90-180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百变中巴车,他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选择。无论我们要从事什么样的活动,丰田考斯特改装都可以把它设计成我们想要的样子。丰田考斯特从外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产自于四川一汽,但是整条生产线源自于日本,所以说在技术上承袭了日本丰田汽车的纯正血统。在技术上我们完全可以放心。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上选择端庄大气的造型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也充满着尊贵的象征。

\
\

在乘客上车门的右方,我们安装冰箱设备,可以存放饮料水果等。在接待来宾之时,为远道而来的人送上贴心的饮料必然可以个人以较好的印象,能够充分体现出我们对于别人的尊重。而作为商务出行用车,这款车的特点就是舒适而不张扬,高贵而不奢靡。在商务往来的是市场上,可能更体现出尊重的感觉,车内的改装风格更可以体现出我们对于内涵的注重。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细节的改装上充分体现了对于高贵的追求以及商务车接待用车的实力体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隔断设计,驾驶席与乘客席的分开,隔断上可以增加一些其他的装饰,电子时钟以及显示屏,并且我们可以安装电动门,自动启合,方便与司机的沟通。在内饰地毯以及窗帘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也有不同方案。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尊贵的百褶窗帘,为我们打造最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
\

​作为居家旅行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为我们打造最舒适的房车,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可以配备舒适的沙发床,我们可以把他当成一间房子进行装修,电视影音系统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愉快的旅行环境,车载冰箱大的配备可以储存我们在旅行中需要的医药食物等等,保障我们的基本生活所需。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同样可以设计厨房等设备,尽管我们生活在旅行之中,却依然可以保障我们有一顿美味的晚餐。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授权经销商:

15311733567-同微信号王经理 - 18600042222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现车充足---售全国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至尊VIP版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