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考斯特4.0配置

2020-12-18 10:23: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容纳了更多现代化的视听设备,包含更多的办公、娱乐功能,实现车载空间内办公娱乐一体化。 移动办公,数据转换系统,方便实现不同平台设备间数据共享转换,提高了办公效率,让您充分利用丰田考斯特行车时间。

\
\

丰田考斯特配的GPS导航系统、AV系统、组合音响、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等十余项新潮选择,让您随意组合属于自己的尊享视听空间。立体化的多媒体配置,营造完美的视听体验,带您进入一个尊享的艺术空间。空气净化器保证车内最佳的空气质量,柔巾机为每位贵宾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空前舒适的驾驶体验,豪华真皮方向盘,木纹操控台,使驾驶者对方向盘的操控更加轻松自如,为精心设计的隐藏储物盒更加方便存储证件、发票等物品,丰田考斯特全方位贴心为驾驶者提供更完善的设施,为方向盘、储物盒、操控台及音响设备配以桃木装饰更彰显了古典与优雅的品位。

\
\

精心配备驾驶员座椅皮套,副驾驶员座椅皮套,双密度高回弹航空海绵尽享放松与舒适,镁铝合金装饰加于轮胎上更加耐高温、耐寒、不变形、不变色等保证更好性能,同时在视觉上给人以英气之感,让普通的车身外观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 车身的24K镀金标示给原本低调大气的外观增加一抹时尚素,让丰田考斯特的LOGO更加鲜活动人。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陆地头等舱12座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运用了最新设计的真空玻璃,除了一些普通经过设计玻璃具有的效果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功能,尤其是配上特效贴膜后,使得由车内看向车外清晰保真,由车外看向车内则完全不透光,隐私效果更升级,我们还为最新款的真空玻璃设计了强大的降噪音功能,真正保证了您和贵宾在车内能安享静谧舒爽。

\
\

此外,还可根据您的特殊需要,选装防弹系统,达到安全要求的又一新高,让您可以在享受舒适旅途的同时完全不被外界打扰,尽享安全舒适的旅程。为了给陆地头等舱增加商务氛围,还精心设计公务机风琴式窗帘,简洁大气能阻挡刺激性光线,可根据个人需要随意停在任意高度,简洁大气,轻松下拉可保证办公更专注,自如回缩可享受沿途风景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授权经销商:

15311733567-同微信号王经理 - 18600042222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现车充足---售全国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至尊VIP版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