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奥翔版 助你事业腾飞起

2020-12-18 10:4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福建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 甩埃尔法几条街,奔驰V260LL极尽奢华,奔驰V260L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奔驰V260L改装高顶 这配置你说香不香,2020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国六排放,奔驰V260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进口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以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

\

奔驰V260双色车身限量版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L,奔驰V260商务车是根据国内客户的使用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升级并支持个性化定制,是真正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度身打造的百万级高端商务车。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满足家庭出游或者商务接待等,奔驰V260都将提供极致的驾乘表现,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在国内高端商务车行业内领航。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

\

奔驰V260L改装版商务车,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

地板工艺更是令人叫绝,一层减震、一层隔音防潮、两层铝板加固!简直是在用造飞机的标准在造一辆车的地板!并且地板表面应用了无逢拼接工艺,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添加工艺美术大师工笔画作后的木饰面板,更加营造出经典与现代兼备的风格特色与韵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