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宾利飞驰4.0上市价格首批到车时间

2020-12-18 14:50: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内饰方面依然保持宾利应有的豪华质感,整体与W12车型完全一致,双色皮革、精工金属装饰和实木饰板,集合细节的钻石切割以及3D皮质纹理,无以复加的奢华质感……

\

  独创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可在12.3英寸的触摸屏、模拟传统表盘以及一体贯穿式木饰面板间自由切换,这一设计堪称现代科技与传统奢华的最佳结合之作,要不单纯的大屏幕设计“更具卖相”!作为移动工具的汽车,驾驶和乘坐之外将是自动驾驶和乘坐,绝对不会变成设置变化的实验室……

\

  全新飞驰V8车型标配七款不同车身涂装,拥有多达60余种扩展漆色可选配,并可委托宾利的Mulliner个性化定制部门定制专属车漆配色。

\

  基于宾利最新底盘技术打造,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并可选装48V“宾利动态驾驶”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以及全轮转向系统。

\

  公司主要业务:豪车定制 销售 咨询

  各种车型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 法拉利 奔驰迈巴赫等高端豪华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