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4000GXR底挂 天津特价优惠多

2020-12-18 17:19: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酷路泽4000GXR配置:八气囊,流水灯,底挂,6速自动变速箱,双油箱,17轮,蠕行,彩色门把手,彩色后视镜带转向信号,天窗,驾驶员电动座椅,绒布座椅,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冰箱,巡航,一键启动,智能卡,CD,蓝牙,6扬声器,脚垫,序列灯,近光LED大灯,拖钩,后雾灯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添加了更多的运动素凸显了年轻化的路线。有形的前大灯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形象。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