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企业接待版考斯特豪华内饰38~158w

2020-12-19 09:32: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丰田柯斯达价格,10座丰田海狮改装

dealer_default_99ee7c18474446f59f3d9a3b39b143e4.jpg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丰田柯斯达价格

进口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丰田柯斯达改装厂,尼桑碧莲商务车直营

dealer_default_34723ffdf85c497e85254ba58539173a.jpg

新款丰田考斯特12座,丰田柯斯达内饰图,丰田海狮13座行情

dealer_default_3034a93e4e3e4e4db2b803ccfd6e5a66.jpg

进口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尼桑碧莲商务车尺寸
一汽丰田考斯特10座,丰田柯斯达改装,5座丰田海狮改装

 

 

2020款丰田考斯特11座,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尼桑碧莲客车销售
丰田COASTER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考斯特内部整体布局大气、和谐、实用。丰田考斯特能够成为高端商务的主流车型,与其内饰改装的发挥不无关系,给乘客头等舱的感觉,这是考斯特的大卖点,丰田柯斯达(COASTER)曾经用名"考斯特",这一公 细节外观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也有30多年时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

丰田考斯特15座在内饰的改装和10座的内饰上有着很大的区别,因为座椅数量的增加丰田考斯特15座在内饰座椅的分布上加上了双人座椅,虽然内饰的空间上不会像丰田考斯特10座那样宽敞,但是座椅之间的设计却同样可以带给我们舒适的空间。丰田考斯特15座内饰的座椅可以采用舒适大的真皮座椅,舒适的座椅和高大的办公桌相衬托,带给我们舒适感的同时更可以展示丰田考斯特内饰的档次档。

丰田考斯特10座和15座在内饰的设计上除了座椅的不同之外,在内饰的其他设计上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车内的窗帘的设计,地毯的改装以及车载冰箱和车内影音系统的设计,个性化的私人订制都可以带给我们许多舒适感也能够展示出自己的独特的尊贵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设计就是我们完成个人的私人化定制的过程,不管经历怎样的改装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舒适,这样的设计让丰田考斯特能够更多的适用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风格设计带给我们更多的尊贵。

同样款式的衣服在不同的商家会有不同的价格来标识,同样的造型设计运用在不同的产品上也会产生多种不同的视觉感受。很多时候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都是一样的,但是丰田考斯特作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款中巴型接待商务车却凭借着在改装过程中的优势成为一款外观低调但是内饰的设计又极为尊贵的接待用车首选。
//////////
丰田考斯特豪华版系列的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是一样的,不管内饰的座位数是10座15座还是23座,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都为每一款车设计了自己专属的风格,每一款车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完成个性化私人订制。以丰田考斯特10座和15座为例,这两款车在外观上具有同样的设计,但在内饰的设计上却展示出了各自独特的风格。不管是10座的尊贵奢华还是15座的个性舒适,丰田考斯特10座和15座在商务车的市场上都有属于他们的发展领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