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 现车惊喜底价畅销

2020-12-19 09:47: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说到经典的丰田汽车硬派越野车,可以说留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要属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以及丰田超霸和丰田海拉克斯了,而作为这些车型中唯一的一款硬派四驱越野皮卡车型,最近丰田汽车又对这款经典皮卡进行了升级,可以说最强悍丰田海拉克斯硬派越野车真的来了,该车不仅配备了与丰田陆巡一样的4.0升6缸动力发动机,而且还继续使用了非承载车身和经典的四驱系统,与此同时,更加硬朗的外观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台4.0升的丰田海拉克斯的不仅在越野能力上表现比三菱帕杰罗还要给力,而且其与国产哈弗H9看齐的售价也是相当接地气,可以说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4.0L皮卡改动最大的地方是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

新款海拉克斯不仅对内部空间重新进行了精致的设计, 内饰多了6.1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以及高级音响。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副仪表盘也做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具有科技感。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4.0升丰田海拉克斯使用了与新款丰田普拉多和丰田陆巡一样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尤其是全新的字母车标以及六边形的前进气中网,不仅辨识度特别高而且还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气息,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与新款丰田陆巡一样内部结构的LED大灯组和全新的雾灯组设计,再加上个性十足的车身包围,可以说这样的丰田海拉克斯硬派越野车拥有十分强大的魅力!

\

\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丰田海拉克斯由于车型定位的问题,其车身长度要明显比经典的丰田霸道更有优势,而且超过3米的车身轴距也为该车带来了相当宽裕的车内驾乘空间,可以说乘坐这样一台全新的丰田海拉克斯硬派越野车长途旅行,其驾乘空间的表现丝毫不输经典的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

\

\

车辆内饰方面,这台全新的丰田海拉克斯这次也和外观一样换上了更加精致的造型设计,全黑色的运动款内饰看起来相当给力,不仅质感十足,还保持了丰田汽车一贯的高水平内饰做工和用料表现,与此同时,该车的全新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和造型新颖时尚的空调出风口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

\

车辆动力方面,这台全新的丰田海拉克斯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与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的4.0升6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相比之前与丰田普拉多一样的2.7升汽油发动机来说,这次升级动力系统之后不仅低速扭矩更加充沛,而且越野能力也有了质的提升,给人一种动力不输JEEP牧马人的感觉!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