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至臻奢华SUV 价格直降30万

2020-12-19 11:57: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U0.jpg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在造型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大体相似,但加入了一些创新素,使得新车更有力量感和层次感。前脸部分采用宾利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上方顶端的双飞翼“B字徽标,气场十足。

U0.jpg

U0.jpg

宾利飞驰的颜值还是非常到位的,很多朋友最开始关注宾利飞驰都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虽然说看事物要在意它的内在美,但还是要有出色的外观才能引得别人来研究它的内在美,宾利便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U0.jpg

U0.jpg

U0.jpg

​原装宾利飞驰W12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U0.jpg

U0.jpg

宾利飞驰将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