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国六库里南如你所想优惠到底线

2020-12-20 10:17: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14至2021-01-31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式布局和庞大的身躯,注定了它的内部空间将会是非常的宽敞。后排座椅也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整体表现跟前排基本一样。后排座椅角度还能随意调节,加上个性化定制的影院系统,乘坐舒适性极高。当然,它也没有忘记配备酒柜、冰箱和小桌板等,否则的话也对不起地表最豪华SUV的称号。【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五座版后排支持电动放倒功能,让后备箱的空间由 560L 扩展至 1930L。后备厢与后排椅背之间的盖板还可以电动升降,以便支撑柔软的长条物体。这里有一个细节:后排座椅的头枕在折叠时,还会自动延长,以免折叠后压到后排椅垫,留下压痕。

\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

新一代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