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揽胜行政5.0T创世津港路虎总代

2020-12-21 09:58: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津港口自贸区,展厅仓储本家直销,诚信售价。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

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业务,资质简单,手续便捷,当天审批,全国落户。

更多行情优惠请致电或微信联系:(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上牌。

路虎揽胜行政5.0创世 加长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蜂窝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19 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

【加版】5.0T汽油创世加长 黑/红【五座变四座】【二排电动扶手】【二排电动腿拖】【新款21轮】【抬显】【备注:黑钢琴漆木加热方向盘】【雷达测距】【并道】【自动泊车】【1700W音响】【手工缝制真皮顶】【前冰箱】四区空调、前后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前后座椅热石按摩】飞翼头枕、10.2寸大屏后娱、滑动全景、环影、电吸、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电动遮阳帘、底盘升降、氛围灯、氙灯LED、雾灯、二代地形反馈、前后电眼、倒影、液晶仪表盘、大屏导航、脚感电尾门【隐私玻璃】【小备胎】【拖钩】【灰色鲨鱼鳍】(♻️新航一库现车手续齐,当天票)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5.0全车真皮包裹,批示官式的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包含仪表台,放眼SUV界,能和路虎内饰一 拼的还真没有几个。精致、优雅、奢华的最终触感与为乘驾职员营建的顶级体验完善连系。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路虎揽胜的计划气势派头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构造,将为消耗者带来更加舒服、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精彩的公路行驶和杰出的越野能力在业界也很有声望。而且专用来宁静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缓降体系,开关都设在中控台挡杆后方,操纵浅易之极,处置艰苦路况的使命,交由这些进步前辈体系去费心好了。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揽胜行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路虎揽胜5.0 加长版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无路可以阻拦这头“猛虎”。

本公司所售车辆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临时牌照,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本公司国外自主接车,为满足少量大客户需求可海外定制各种高端限量车型,代发船运。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