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房车改装多少钱考斯特最新价格

2020-12-22 09:28: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美国还有很多因加油站而兴建起来的汽车旅馆。在一些美国公路片电影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类似的取景点和故事发生地。美国的汽车旅馆,其实也类似于中国古代的驿站,美国人开车到这里加油休息,在古代,那就是喂马歇脚了。如果说,上文提到的是一些“硬文化”,美国还有更多的汽车“软文化”。且不论《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系列的影视作品,笔者还曾读过斯蒂芬·金所著的一部名为《卡车惊魂》的恐怖小说,其中的反派主角是无人驾驶的恐怖卡车,“他们”占领了一座小镇,并将这里的居民控制为人质。生活中有什么,文化中就有什么。汽车成为美国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文化也就根深蒂固了。

18519775557

丰田考斯特(又叫丰田柯斯达),一辆让你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非常高端大气的中巴车,设计者在外观设计上就摒弃了传统商务车的保守外形,而流线型的外形设计将柔和与刚硬的线条进行了很好地搭配,呈现出简洁优雅的气质,让您的身份更加的高大上。

18519775557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中鼎盛世丰田柯斯达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新车堪称舒适商务之鼻祖。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设计,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18519775557

丰田考斯特改装出厂之时只是一个简单的中巴,简单的内饰,单调的色彩,但是却因为改装的存在让他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一颗新,生而不完美,却因改变而展现独特尊贵,丰田考斯特商务版让你实力与尊贵金尽显。丰田考斯特可以加装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可旋转的首长席或者是豪华的真皮座椅,不同的等级不同的设计但是却可以传达出同样的尊贵,作为商务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考虑了内饰的豪华型更加注重办公的实用性。大气而端庄的办公桌以真皮号桃木装饰,外观美观而且带有抽屉大的设计也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方便。

18519775557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还可以添加彩色灯光,A380航空顶灯更是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氛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是增加了阅读灯,方便乘客在旅行之中的看书或者办公大的照明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较为低调但是在于内饰的改装上却体现出独特和与众不同,舒适的内饰设计,端庄的外观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作为商务旅行以及政府接待座驾的专属也凭借自己的独特设计成就了自己的独特完成了高贵的衬托。

 

柯斯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 41.6 5 35.6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 41.85 5 35.85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升级版 42.05 5 36.05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特别版 45.0 5 40
询底价
2015款 4.0L豪华车GRB53L-ZEMNK 23座 55.36 5 50.06
询底价
2015款 4.0L豪华车GRB53L-ZCMEK 20座 55.68 5 50.68
询底价

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顺义区后沙峪金马工业园
电话: 18510599939 车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区后沙峪金马工业园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