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FJ酷路泽绝版清仓处理最后一批

2020-12-23 09:3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寸:长宽高: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20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 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 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20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 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m,排量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 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 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20款丰田FJ在硬派越野SUV领域中除了我们熟知的奔驰G、牧马人、等还有一款车,它虽然存在的年限不算长,但被 很多人奉为经典,它就是丰田系中的FJ 酷路泽。FJ酷路泽于2006年正式推出,实际上是丰田第八代兰 德酷路泽车系的变形车,意在致敬经典的FJ40越野车。 说起越野车,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可供选择的车型还是很多的,但是要说起丰田的越野车,大部分 人想到的肯定就是酷路泽和普拉多了。这两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广受人们的赞誉,都算 得上是十足的好车。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丰田旗下其实还有一款硬派越野车,虽然知名度不如 前两者,但是越野能力却十分出众,这款车就是丰田FJ酷路泽4.0。

20款丰田FJ酷路泽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 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 充分体现征服者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凯旋都市的 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

20款丰田酷路泽FJ采用对开门设计,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并给FJ 带来时尚的玩味感。FJ酷路泽与多了一扇后门带来的便利性相比,这些都不算是麻烦,唯一要投诉的是 在后排座上伸手关后门挺费劲,原因是门把手离后座太远、又离门铰链太近,而那扇后门也不轻,所以 享受时尚的代价就是多付出一点力气。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 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 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 ;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