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迈巴赫S680 秉承精工精神豪华极致

2020-12-23 09:48: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无疑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性的品牌,当然,它早在2013年就已经停产了,现在的迈巴赫前面多了个前缀,也就是梅赛德斯,如今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全新子品牌,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一直被誉为“移动行宫”,因为它代表了世界造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迈巴赫S级,迈巴赫S450,迈巴赫S560,迈巴赫S680全系现车到店,以上报价均有现车,销售全国,联系方式见本篇文章底部↓↓↓↓

\

  奔驰迈巴赫S680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头灯组了,三条光带式的LED日行灯就如同流滑落天际般闪耀动人。而具备了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也体现了新车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这款新车极具豪华感。

\

  奔驰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有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所取代。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

  迈巴赫S680的前灯组与新款奔驰S级的保持一致,MULTIBEAM LED多光束矩阵大灯可结合路面和天气情况,独立控制84颗LED灯珠,达到出色的主动照明效果。另外,包括自适应巡航探头等均被集成在前格栅后。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66/1899/1500mm,轴距3365mm,相比老款迈巴赫S级的车身尺寸仅长度增加9mm。后车门依旧相较于普通S级短66mm,主要是为了给予后排乘客更多的隐私空间。

\

  奔驰迈巴赫S680内饰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选材和用料又再度提升了,中控台面板由大面积的高档诗米安(半苯胺)皮质覆盖,据说这种工艺需要经过六十多天的时间来处理,底部伴有实木饰条进行点缀,形成环抱式设计,围绕整个车内。空调出风口中央则是配备了IWC万国品牌时钟,从而可以让它和普通的奔驰S级,在车内氛围上有更多的区分。当然,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座舱依旧提供了消费者非常多样化的个性定制空间,尽量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用车需求。

\

  2020款迈巴赫S680的配置也有的一说,除了前后排的座椅按摩外还有魔毯悬架,夜视系统。加热冷却杯架,已经顶配的柏林之声的音响,可谓把奢华豪气发挥到了极致。

\

  20款迈巴赫S680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满足了最高的豪华配置和舒适需求。除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所有舒适性配置外,诸多专属内饰细节也均彰显出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旗舰地位。其中包括独有的迈巴赫香氛——沉香心境(用于车内空气调节组件的香氛喷雾功能)及两只手工制作的镀银香槟杯。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