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价格 改装房车新款焕然一新

2020-12-30 10:55: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奔驰V260奔驰V260改装房车自诞生以来,奔驰V260改装房车新款焕然一新奔驰V260就占有着奢华商务车市场的主流阵地。奔驰V260改装房车7座商务房车。您的座驾,是您企业理念的最佳代言。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商务车从外表开始,威霆就一丝不苟的展示着梅赛德斯奔跑的严谨作风。简洁大方的腰线,勾勒出精英的矛头。前脸双幅式进气格栅和动感的大灯,透露大家风范。每一次出场,都是企业实力的最佳例证。

\

奔驰V26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
\
  2021款奔驰V260商务车,奔驰V260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奔驰V260豪华MPV,2021款进口奔驰商务车V260震撼至店。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赋予了奔驰威霆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奔驰V260宜商宜家,相信定能引爆您的眼球。V260可改装有隔断半隔断无隔断,奔驰V260可改装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商务车,隔断电视等,都具有改装后的合格证,全国上牌,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服务。更有奔驰V260商务车,奔驰V260L商务车多种内饰改装方案。
\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按键,能够方便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操作。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使方向盘的转向操作更加轻松,同时提升了驾驶的操控性与安全性。中控部分搭载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与配备的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科技感十足,以及COMAND系统不同的人性化操作方式,可通过其获得驾驶者所需的各类信息与功能。其导航、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地呈现在驾驶者眼前,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
\
  新款奔驰V260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为3430mm,并由M274系列提供动力。它也是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9G-TRONIC相匹配。PLUS七速手动自动变速系统加上直接的档位选择,使换挡灵敏,平稳,功率输出可自由应对各种路况。
\

所谓大器出,天下惊。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商务市场的灵敏反应。全新个性化订制的奔驰V-260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无不闪烁突破以往的智慧光芒,映射着上升期中国顶级消费群体典雅、大气的审美风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