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好消息国六宾利飞驰贺新禧赠礼巅峰促销

2020-12-30 11:10: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4至2021-01-31

\

宾利全新飞驰可自动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不同的驾驶条件,动力澎湃,灵动自如。全新飞驰搭载的直观易用的My Bentley车联网服务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开启无忧旅程。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宾利飞驰6.0T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

\

国六宾利飞驰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此外,新款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

\

。此外,宾利新一代飞驰的门板由菱形格状纹理的真皮包覆车窗镀铬按键、实木饰板钢琴漆处理的面板、精致的缝线搭配在一起,奢华的感觉扑面而来。飞驰是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

原装宾利飞驰W12以“木饰环”萦绕整个驾乘空间;如果您偏爱时尚动感的现代风格,可选择手工抛光的高光泽度碳纤维来替换木饰面。从全景天窗透过的阳光映射到金属饰件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精细的滚花纹路和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配置。通过这些细腻的触感,凸显出宾利对添越全系车型奢华细节的精雕细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