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参数及价格优惠

2020-12-30 13:44: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尤其是亚洲 和中东地区十分常见,如在香港几乎所有小巴营运商都使用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的 名称会因各地的称呼而异。在港澳台地区,一般会直接名为“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内 地,丰田考斯特则会被直接翻译为“丰田柯斯达”或“丰田考斯特”;在欧洲地区,丰 田考斯特因采用葡萄牙Salvador Caetano设计的车身,名为“Toyota Optimo”。

\

丰田考斯特现车充足,北京华通丰业全国销售,【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20座】◤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奢华高档,适合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等等。

\

从外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上为米黄金属色,丰田考斯特改装特意增加了车身彩线我们可以给全车装饰进口防爆膜,能够提高我们在行车中的安全系数。镀铬防蹭条,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对于驾驶席以及副驾驶席的作为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选择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改装方案或者加装豪华真皮座椅。

\

 

高大的外观,如果再加上精心的改装设计,增加车身的灵动性而不是显得笨拙。所以在细节的装饰更使得丰田考斯特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所以我们见到的第一眼就会为之心动,初逢美人也不过如此吧。其实我们都欣赏美丽的东西但是只有独特的不可替代才能真正的永远存在。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在内饰的氛围上加以装饰,对于氛围,最美的莫过于灯光罢了,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灯光的设计上别出心裁。

\

在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地毯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车都加装木质地板,这也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

\

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追求豪华与实用并存的改装特点,用精心的设计与专业的技术完成对商务用车性能的完善。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打造市商务用车的经典。在现在的社会中,我们必然能够可以在以后的道路上逐渐发现更多的精彩,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就是我们在内饰的改装上创建最高大的商务用车。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