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欧陆GT国六 天津港销量顶峰

2020-12-30 14:12: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1919年沃尔特 欧文 宾利先生创建宾利品牌开始到现在,宾利汽车公司已经走过了近百年的历史。时至今日,我们所看到的宾利孕映着尊贵、典雅与激情澎湃的运动基因,他仍然矗立在世界汽车的顶峰。

\

第三代欧陆GT在保留上一代车型广受欢迎的经典优雅风格的同时,运用了风格鲜明的线条使其更具雕塑感,许多灵感来自于备受好评的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宾利采用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以打造大胆前卫的欧陆GT外形。这种精密技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丰满、更具雕塑感的后腰肌肉造型的设计构思成为现实。

\
\

每辆欧陆GT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木料,手工制作和实木嵌板安装需要花费九个小时。全新欧陆GT采用风格精致的仪表板,流畅地延伸至两侧的双翼形状,象征着宾利的徽标造型。完美无瑕的“悬浮式”真皮饰面平滑地舒展至车门,严丝合缝、浑然一体。

\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的第三块面板采用三个模拟表盘,分别为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对传统素的创新运用彰显了宾利对过去和未来设计理念的态度——让客户既可选择数字或模拟显示,又可回归整洁、宁静的座舱。

\

全新欧陆GT配备的20向调节座椅为极致驾乘感受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平滑的座椅中心嵌条可最大限度保证制冷、加热和按摩等功能的效果,而座椅靠背保留了宾利的标志性绗缝造型。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