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5700中东版现车最新行情介绍

2020-12-30 14:25: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ae0d99110c95ef8.jpg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饱满的车头、新增行车流水灯,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丰田酷路泽5700沉稳高达的形象深入人心,如果你想买一款能经得起折腾的车,那么选酷路泽5700就对了

f531128db95c3757.jpg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照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接近方形的前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同时也能提高一定的安全性。

e9edcd6770e5626b.jpg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开着一台越野性能如此强悍的丰田酷路泽5700进藏,您尽可大胆挑战西藏最险的路途,享受征服的豪迈与快感。

720ab794b49819c1.jpg

  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轮胎规格:285/60 R18 备胎规格:全尺寸。

9ce4648a4faae113.jpg

  配置: 雷达测距, 环影 ,后娱 ,流水灯 ,JBL音响 ,摇起 ,GTS定制包围 ,GTS限量标 ,真皮 ,底升 ,12气囊 ,天窗 ,20寸轮 ,航踏 ,拖钩 ,行李架 ,尾翼 ,LED氙灯 ,流水灯 ,大灯清洗 ,前2后4电眼 ,并道辅助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方向盘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大屏 ,主副驾电动座椅 ,前排座椅通风 无线充电 ,自动电折镜 ,前后自动空调 ,冰箱 ,电尾门 ,桃木内饰

ff72c57808bb79a0.jpg

bc5d513433cfeb53.jpg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越野界有一句老 话,叫做唯有57真陆巡,这句话的寓意就是,5700版酷路泽才是可以代表陆巡名号的车 型,5700的各方面性能是强悍无比的,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经销商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