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至尊版加装氮气悬挂减震

2020-12-31 09:2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小编从北京豪华商务车丰田考斯特专卖店了解到,他们是一个专业卖丰田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的5S店,车的数量还挺多,有几十辆现车,多少座位的都有,12座的价格可能比较高一点大约在80-90万左右,不过他们的销售员告诉我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价位不同的车子。今天我主要了解了一下他们改装后的12座的车子,下面我就给大家大概的讲一下他们店内的情况!希望能帮助那些想买车的客户。

dealer_default_2a653ba9e8f64f78b25e1f1efa2420bd.jpg

考斯特车窗帘方面也有很多种选择,比如百褶窗帘,可手动可电动,是根据扇子的外观设计的一种理念,使用在车上就完全体现了它的优点,外形也比较美观,选择这种窗帘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还有一种就是平纹窗帘,和玻璃完全贴合,一般以白色为主。最后一种就是咱们比较常见的一种了,丝绸窗帘,手动调节,比较方便实用,颜色可供挑选。

dealer_default_cc38ab7b652a4c93905d602e49a55360.jpg

外观方面:丰田考斯特(COASTER)经过几个年代的蜕变现在已经成为了流行趋势,政府国企已经把它作为了接待必须车 ,相比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搭载4.0L和V6发动机的豪华版考斯特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封闭式玻璃,换气扇,航空外摆门,一看就提现了它的价值!尤其是他那轮毂罩,铝合金材质,奔跑起来也是威风凛凛!硕大的牛头标经过我们的手笔给它镀上了一层24K金,这种金属是经过特殊加热后镀上去的,不掉色不褪色!

dealer_default_2a41a6c336464af9aa91445461b568d4.jpg

内饰方面:说到考斯特(COASTER)内饰方面就会截然不同了,不同风格都会展现出不同风采。而且不同的座位数布局也会不同,相比而言,座位数越少价格相对来说也会越高,因为考斯特内部空间的可塑性太强了!这也是考斯特之所以会取得社会各界欢迎的重要因素。

dealer_default_c9c80dc73e5b40cabb33b853dce4730c.jpg

首选首长航空座椅,独立座椅,座椅头枕,可旋转电动调节,可放平,电动加热,座椅按摩,电动脚托,座椅扶手,进口真皮(澳洲进口)这只是一个座椅所具备的功能,是不是很惊讶?如果想要多座位数的话我们还可以把首长航空座椅换成联排首长席位,就是可以做两个人,很神奇吧。

dealer_default_2da3b00eeee24505b24cc207ab798b52.jpg

我们再来说说办公桌方面吧,也有很多种类型,价格不一,可供客户需求定制。可拆卸高级办公桌,是一个圆形的,可移动拆卸。对坐汇报办公桌是首长席和汇报席中间的桌子,在桌子上面还有烟灰缸和杯托,实用又方便,而且桌子也有很多材质,真皮的,实木的,红木的,颜色也不一,各种类型供挑选。秘书桌可谓是独具慧眼,多功能操作台,操作随心所欲,特别方便。

dealer_default_18f36f4f44654daba711b26f1f5e74ff.jpg

有的客户在电话里问我为什么丰田考斯特(COASTER)12座的价格那么贵,我的回答是我们的材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车子改装完后完全没有味道!不只是12座的价格比较贵,任何座的车子只要用好的材质都会这么贵,一分钱一分货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请勿相信低价!给我一个电话还您一个信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