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6.0T国六配置W12立标最高大上

2020-12-31 10:0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7至2021-01-31

\

21款宾利飞驰W12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同时,新车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目前在售是飞驰的顶配动力单车型,6.0升W12发动机,匹配ZF 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635匹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零百加速只需要3.8秒,最高时速333公里/小时。为了提升驾驶操控表现,车辆采用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的底盘结构,配合48伏动态驾驶系统、电子全轮转向系统、三腔自适应空气悬挂等技术加持,将它打造为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创新的超豪华四门轿车。

\

\

新一代宾利飞驰拥有同级中独一无的四座款式,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坐在2020款宾利飞驰的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

\

国六宾利飞驰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动感,车顶到车尾的线条过渡也极为流畅,整体姿态更加趋向运动化,而短前悬、长车头的比例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和高级感。

\

进口宾利飞驰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