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宾利欧陆GT年末优惠50w机会不容错过

2020-12-31 12:31: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欧陆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宾利欧陆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英伦传统的绅士风范,拥有着狂躁奔放的内心。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为了轻量化,宾利设法从欧陆GT上剥下80kg的重量,将重量限制在2244kg。减轻这么多的重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为此2019款欧陆GT采用了更多的铝制车身,并且还改进了组装工艺,比如更多的使用结构粘合剂而不是焊接。所以,尽管新车的长度增加了4.3cm,并增加了许多新技术和配置,但车身重量还是得到了降低。

\

舒适性配置,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带按摩功能的12或20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吸门、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刹车、盲点检测、车道保持和360度环景影像等等。

\

20款宾利欧陆GT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平均每一辆车需要消耗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需要15头牛,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内饰采用 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 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

\

20款宾利欧陆GT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

\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30850777(微信同步) 孙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